寫在前面:

prpr惹人憐愛的樂樂。大學也陸續開學了www於是又過起了跟職業選手們一樣離鄉背井的生活QWQ

 

正文:

 

霸圖十年,一如既往。

 

  他這次還是倒在這裡了,每一次都在那麼接近的地方,看著遙遠的喝采和刺眼的光芒。可是即使如此,他仍然是回來了,其實並不只是追求冠軍吧?對他們這一代的老將來說,場上的分分秒秒,都是那麼的難能可貴…。

 

  霸圖俱樂部,大家的情緒是平靜的,其中帶著一點小心翼翼,他們都掛念著他,即使他堅強的聲稱自己沒事。

 

這時,張佳樂口袋中的手機狂躁的震動著,執意打破這場沉默。

 

「喂,還好吧?」接通的一瞬,傳來的是熟悉而焦急的聲音。

 

「我沒事。」

 

  總決賽這晚,他不知道是第幾次說這三個字了。這時霸圖的其他選手紛紛往這邊偷瞄著。

 

「沒事就好,我在你們俱樂部樓下呢,還不快下來?」

 

「你…來看比賽的?」張佳樂愣了愣。

 

「來看你,快下來。」對方說完,果斷的掛了電話。

 

  張佳樂又呆坐了半晌,只覺得臉上火燙火燙的,他想應該不是因為過度疲累的關係吧…?

 

「我出去一下。」他說著起身出了訓練室。

 

「欸等等,你要去哪?」

 

後頭林敬言擔憂的聲音跟了過來。

 

「去找人,放心,我不會做傻事的。」

 

張佳樂停了下來,回望著他的隊友們,一個承諾就是一個包袱,然而他遠沒有到絕望的時候,這些包袱,他還揹得起。

 

                    *               *

 

「孫哲平……」

 

霸圖俱樂部門口,孫哲平倚在一旁的路燈下,似乎不願引起守衛的注意。

 

那是一個不管到哪裡,他都能馬上認出的身影。

 

「樂樂。」那人招了招手,張佳樂難得的不想反駁他。

 

「嗚…孫哲平……」

 

  他衝了過去,幾乎是直接撞在那人懷裡,雙手緊緊的攀上對方的背,使勁了全身的力氣緊抱著,像是想刻意掩飾自己那細微的顫抖。

 

在這個人面前,他一直都很軟弱。

 

「不是說沒事嗎?看到我這麼難過啊?」孫哲平失笑,一手擱在張佳樂腰上,另一手把玩著他束著的馬尾。

 

「我沒事嗚…很久沒見了讓我哭一下不能嗎…」懷裡的人啜泣了幾聲,開始回嘴。

 

「…你要不要回我住的飯店哭個夠再回去?」不知是否在開玩笑,他頭頂的聲音這麼說道。

 

「嗯?你還訂了飯店啊?」張佳樂抹了抹臉,總算放開了他。

 

「嗯,我本來就打算住一晚再回去。反正我現在加入義斬了,要回也是回去B市。」

 

  孫哲平無所謂的聳聳肩,拉著他在街上到處悠轉,最後兩人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,這才滿意的招了車回飯店。

 

「我來提吧,你的手……」張佳樂跟在後邊直盯著孫哲平綁著護帶的手。

 

「不用,提個東西而已不礙事。你現在要先擔心自己吧?有沒有覺得怎麼樣?」孫哲平很清楚高強度的長時間操作,那無疑是對手部最大的負擔。

 

「有點抖…」張佳樂老實說道。

 

  其實在團隊賽的時候,那種輕微的顫抖跟痠痛就已經開始了,他其實一直知道…這次怕是又要壞了,卻是怎麼也不願意承認。

 

他們都沒有放棄,即使知道不會有結果。

 

  回到飯店房間,孫哲平隨意的把東西往桌上一放,隨即拉起張佳樂的手,耐心的慢慢推揉著。

 

那雙手和當初舞出繁花血景時一樣纖細修長,可是他再也沒有機會和它並肩作戰了…。

 

正胡思亂想著,手的主人將頭輕輕的靠了上來,抵著他的額頭,悶悶的說:

 

「每次看著韓文清的時候,就會想到你…,可是百花繚亂的煙霧下,再也看不到落花狼藉了……」張佳樂頓了頓,哽咽了一聲,「要是你能來霸圖,那該有多好……」

 

真的很懷念那個堅毅不屈的身影,仗著他華麗的掩護,在戰場上步步推進。

 

「我要是能打,我們現在應該都還在百花吧。」孫哲平苦笑道,手上的動作未停。

 

「…說得也是。」張佳樂一愣,忍不住搖了搖頭。

 

「就告訴你了,別老去想那些雜事,專心過現在的日子吧。」孫哲平停了會兒,拉過他另一隻手接著按摩。

 

「我做不到…像你這樣,但是我找到自己的方法了。」

 

放不下的就打包起來吧。

 

「嗯,我知道。」

 

他是了解張佳樂的,即使是他剛傷退的那段時間,這個人還是靠自己撐過來了。

 

「吶,覺得餓嗎?」

  孫哲平就著半蹲的姿勢,抬起頭正好對上張佳樂悶悶不樂的淺色眼睛,對方的鼻息撲搧在他臉上。他伸出帶傷的那隻手攬過張佳樂的後頸,柔軟的唇瓣貼了上來,溫熱的舌舔過對方的唇,張佳樂也沒退,溫順的張開雙唇,孫哲平口中的炙熱竄了進來……。

 

「嗚嗯…」張佳樂喘息著,發出細小的嗚鳴。

 

「真可愛…樂樂。」孫哲平輕笑。

 

「……」張佳樂臉上一片紅暈,瞪著他不知該接什麼話。

 

「啊~」

 

孫哲平回身插了顆炸丸子送到他面前,一副要親自餵他的架式。

 

「幹什麼啊你!」張佳樂回過神,一把搶走他手上的竹籤,「你現在恢復得怎麼樣啊?」

 

他盯著孫哲平的手,嘴裡的丸子咀嚼得津津有味。

 

不吃還好,這胃一開還真有點餓……。

 

「還好,只是無法長時間比賽,在義斬就是個打醬油的。」孫哲平說。

 

「你這種級別的醬油對他們也夠嗆了。」張佳樂說著突然頓了下,「喂喂你要幹嘛!?」

 

這貨居然在他面前脫衣服…,他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危險。

 

「去洗澡,你要是餓就把東西吃完沒關係。」孫哲平說著繼續伸手解了褲頭,穿著一條四角褲就往浴室去了。

 

「…你不怕我吃飽了趁機溜走?」現在是個不錯的逃跑時機,張佳樂這麼盤算著。

 

  他實在不想自己吃飽了待會兒換被人吃…,可是又捨不得…這一別不知道再見面是多久以後了。

 

「喔?你會嗎?」孫哲平從浴室探頭出來,神情倒是挺認真。

 

「我……」張佳樂一時語塞。

 

「省省吧,你就算現在回去,我只要報一下身份就能進俱樂部找你去了。」孫哲平丟了這句話後順手關了浴室的門。

 

「……」

 

  霸圖那些個選手,都是他們這一代的老將,有誰不知道他們的關係?不僅不會攔著,幫著送作堆還比較可能……。

 

  張佳樂左思右想,終於放棄了糾結,轉身把怨氣發洩在消夜上頭,一桌的食物被他掃個精光。

 

嗯,這光景應該叫杯盤狼藉…,他默默的嘀咕著。

 

                     *              *

 

「喂,樂樂你……」

 

  孫哲平披著一條浴巾出來的時候,一眼就望見空空的食物袋,而吃飽的那貨身上還穿著霸圖的隊服,就這樣蜷縮在床上沉沉睡著,也不知已經睡了多久。

 

那張沉睡的臉帶著一絲脆弱,細長的眉毛微皺著,似乎睡得並不安穩。他沒來由的心底一陣酸軟,俯身輕吻著那人眉眼和臉頰……。

 

樂樂,對不起…其實我也很想跟你一起站在場上。

 

「嗚嗯,你洗好了?」

 

張佳樂睡得沒有他想像的沉,迷迷糊糊的張開了眼睛。

 

「嗯,你要不要去洗?洗完再睡比較舒服。」孫哲平伸手理了理他散亂的頭髮。

 

「不了,我等等回俱樂部再洗,而且我也沒衣服可以換…」張佳樂打量著壓在他身上,沒有進一步動作的孫哲平,「我以為你要…痾……」

 

那檔事該怎麼說出口啊…?

「喔?原來你是在等我啊!我當你累壞了不想勉強你呢!」孫哲平說著,手開始不規矩的遊走在張佳樂的腰間。

 

「你不做幹甚麼穿條四角褲在我面前晃來晃去!!?」張佳樂怒,有種被陰了的感覺。

 

「…我只是不想還沒要換洗的衣服弄濕才脫在外面好嗎?難道你要我連內褲都脫了再進去?」

 

  孫哲平說著,將張佳樂的上衣撩了起來,粉嫩的乳首襯得皮膚白皙若雪,像開在雪中的紅色小花…,滾燙的舌輕滑而過,帶起陣陣的哆嗦。

 

「啊嗯…等下…不要弄髒衣服…」張佳樂推了推孫哲平,要他遠離一些。

 

「……我幫你脫了?」這貨應該不會過分到要自己現在煞車吧?

 

「…嗯。」

 

張佳樂一手擋著自己的眼睛,羞得不敢看孫哲平的動作。

 

  孫哲平卻是拉開了他的手吻了上來,舌瓣狂野的糾纏在一起,張佳樂索性閉了眼任由他擺弄。親吻的力道漸漸加重,所經之處皆是脹紅的吻痕和唾液的銀絲,孫哲平在他肚擠下方的柔軟下腹逗留許久,張佳樂敏感的顫抖著,火燒般的感覺越發強烈……。

 

「你…哈啊…快點行不…」張佳樂喘著,討厭這種燒癢的感覺。

 

「呵呵,樂樂現在真積極呢。」

 

  孫哲平輕笑一聲,動手脫去他的長褲,白嫩的大腿接觸到房間冷冷的空調,張佳樂不由得縮了一下。

 

這時,孫哲平的手探進他的內褲裡,一把握住那個已經熾熱得燙人的東西。

 

「啊啊…你!放手!!會弄髒…」張佳樂被嚇了一跳,差點沒直接射出來。

 

「原來是小樂樂等不及了,我才想你哪時這麼主動了。」

 

  孫哲平壞笑著,咬著他內褲的褲頭將它扯了下來,那表情說有多邪佞就有多邪佞…。他溫熱的手包覆著張佳樂已經抬頭的陽根,前端在他的刺激之下泌出些許的精液,脈搏的跳動也越來越急躁。

 

「啊嗯…別玩那裡嗚嗚……會忍不住…」張佳樂想夾緊雙腿,試著推開孫哲平。

 

  孫哲平當然不理會他,跨坐在張佳樂腿上,伸手拉開另一條腿,私密處對著他敞開著,還未開拓的穴口一覽無遺。

 

「想射就射出來,我是要讓你舒服,又不是折磨你。」孫哲平手上的套弄未停,時不時按壓著緩慢洩出精液的頂端。

 

眼前的淫靡之景讓他的聲音也有一絲壓抑的不穩。

 

「嗚嗯…啊啊…」下身的酥麻霸道的傳遍身體,張佳樂的腰不自覺的搖動著,頂撞著孫哲平握著他的那隻手。

 

「樂樂,這樣…舒服嗎?」孫哲平看著身下人兒動情的樣子,手掌用力縮了一下。

 

「…舒…服…嗯啊啊…」回話間,熱燙的陽精終於傾洩而出,染上的腹部和孫哲平的手。

 

「好髒……」張佳樂微瞇著眼,大口喘著氣。

 

「樂樂的不髒…」孫哲平眉毛連皺都沒皺一下,「你沒洗澡,不然我就用嘴幫你。」

 

「要不…我幫你?」張佳樂試探的問,他其實不喜歡口交,但是是孫哲平的話…他可以忍受。

 

「不了,我知道你不喜歡。吶,這裡給我吧?」

 

  孫哲平那隻沾了他體液的手正抵在他的穴口,滑潤的效果讓一根手指輕鬆的插了進來,粉辦收縮著吸住了他的手指,卻又隱隱抗拒著想將它往外推。

 

「哈啊…你…輕點好嗎?我怕疼……」張佳樂緊張得抓住他的手,他感覺得到孫哲平跨下那東西熱燙的貼在他大腿上。

 

「你放鬆點,我不會傷到你的。」

  孫哲平保證著,手指輕輕抽動,緊緻的內壁從原本的緊咬不放慢慢鬆了口,第二根手指很快的得以進入,後穴開始發出滋潤的羞人水聲。

 

「嗯嗚…哈啊……」張佳樂開始發出舒服的嗚鳴,異物入侵的不適感淡了許多,下體被套弄的那種麻癢又來了。

 

  孫哲平最後塞入了三根手指,一次比一次的深入內部,偶爾惡作劇似的按壓著內壁。

 

「啊啊…你…別玩…快進來。」張佳樂弓起身體,下體磨蹭著孫哲平。

 

  他感覺到孫哲平突然抽離了手指,沒來由的空虛令他愣了愣,隨即火燙在這時兇猛的貫穿了下體,張佳樂疼的雙腿緊夾著孫哲平的腰。

 

「啊啊啊…痛……別動…」他嗚噎著,淚從眼角滑了下來。

 

「還痛?」孫哲平停了動作,伸手按揉著兩人交合的地方,

 

張佳樂的雙手攀了上來,像是想跟他討一個擁抱。

 

「樂樂…」他順從的俯身抱緊那具纖瘦的身體,溫熱的氣息呼在對方臉上,夾雜著雨點般的吻。

 

孫哲平輕輕的抽動著下身,他其實也堵得慌,卻不敢大開大合的進出,深怕傷了身下的人。

 

「嗚嗯…」張佳樂將他抱得更緊,卻沒有開口叫停。

 

  隨著抽動的節奏,內壁不再緊裹著孫哲平的分身不放,恢復了一開始的滑順,張佳樂舒服的喘了口氣,他也就不再小心翼翼,而是順著自己粗暴的頂撞起來…。

 

「啊啊…嗯嗚…好快……」

 

  身體劇烈的晃動著,兩人的身體時有摩擦,每一次都帶起難平的刺激,張佳樂覺得自己好像要被貫穿似的,可以感覺到孫哲平的下腹撞在他臀部上的觸感,每一次的插入似乎都更深入幾分。

 

「樂樂…好敏感…」孫哲平伸舌舔著他的頸項,

 

「那是…太久沒做…嗯啊啊!!」

 

破碎的話語被釋放的呻吟打斷,滾燙的熱流噴瀉出來,體內也是止不住的熱燙肆虐著。

 

「嗚嗯…」孫哲平悶哼了一聲,精液射在張佳樂體內,些許從穴口源源流下,房間裡充滿情事過後的麝香味。

 

「還好嗎?疼不疼?」

 

孫哲平趴在他身上,輕輕的問著。

 

「沒事…」

 

  張佳樂抱著身上的人,愣愣的盯著天花板,想起幾個小時前,自己還在總決賽的舞台上為冠軍拼搏……,現在卻遙遠得好像上個世紀的事了。

 

「要不要就睡我這?」孫哲平側過身躺在他身邊,一手拉掉他早就鬆脫的髮束。

 

「嗯……」

 

張佳樂縮了縮,將臉埋進他懷裡,蹭了個舒服的位置,這才幽幽的問道:

 

「我不管到哪裡…你都會在的,對不對?」

 

他習慣花瓣之下,有一把狂劍揮舞的地方。

 

「當然,我這不就來了嗎?」

 

孫哲平揉著他的髮,貪戀著那股熟悉的氣息。

 

  張佳樂沒有回話,像是終於完全放下了心,疲累襲捲而來,不過在這個人懷裡,他有自信自己可以睡得安穩。

 

                    *               *

 

  孫哲平沒有睡著,他睜著眼,仔細打量著懷裡這個許久未見的人。下個賽季開始之後,能見面的時間只會更少。然而他此刻加盟義斬,算是回到了圈內,他知道他們交流的次數,只會多不會少…,此刻的他也著實感覺到一種矛盾的喜悅。

 

果斷狂傲如他,能讓他矛盾的事,大概只有張佳樂了。

 

  正想著,張佳樂褲子口袋裡的手機出了聲,震震的響著。他拉過棉被蓋好身邊的人,這才小心的去撿扔在地上的褲子,手機接通,他還來不及問候,對方的聲音就傳了過來。

 

「張佳樂,你幹什麼去了?別嘴上說沒事,自己躲起來偷哭。張新杰說再五分鐘就午夜十二點了,你快回來。」

 

  這聲音,不算熟悉不過倒也不陌生,孫哲平正在驚訝對方居然會說這麼多話,這可不像那人的風格,大概是正擔心著呢。

 

「老韓啊?你現在都這麼多話?」

 

「你……」對面一陣沉默,「孫哲平?」

 

「咦你聽得出來?榮幸榮幸。」孫哲平笑道。

 

他退役得早,往路邊一站可能新秀選手都不認得,韓文清居然可以認出他的聲音。

 

「…原來他是去找你,這猜得出來。」韓文清顯然是推斷來的結論。

 

「嗯,樂樂在我這,不過他睡著了,要叫他回去?」他是希望張佳樂留下來,不過不清楚霸圖隊選手的規定,如果不允他也是會尊重的。

 

「不用了,只是擔心他會不會想太多,在你那裡的話就沒事了。」韓文清很乾脆的道。

 

「老韓果然爽快啊,那今晚這貨就借我一下吧。」

 

「…你們要玩幾天也可以,但人記得還回來。」

 

雖然夏休期戰隊不會閒閒沒事,但霸圖這邊是希望老將們休息幾天的。

 

「嗯,謝謝。」孫哲平道了謝,對方隨後爽快的說了再見。

 

「…孫哲平?」

 

  正把手機塞回口袋裡,床上的張佳樂不知是否被吵醒了,見身邊沒人,撐起身想找他的身影。

 

「我在呢,躺下。」他趕忙回到被窩裡,伸手摟過那人,「你們隊長說你今晚可以不用回去了,要我們多去玩幾天呢。」

 

「嗯…」張佳樂應了聲。

 

「你想想有沒有想去的地方,你去哪,我就去哪。」

 

孫哲平在他耳邊喃喃著。

 

『好。』

 

張佳樂在心底回道,意識再度沉落夢鄉。

 

夢裡有紛飛的花瓣,似血一般淒美惹眼,花影中有一個人,肩扛著一把重劍。

 

『花落,劍必相隨。』

 

那個人回過身來,這麼說著。

 

 

【全文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(Nightsno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