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說好的情人節文YOO~~~

 

正文:

 

 最近的藍雨戰隊流傳著一個靈異傳說。

 

欸聽說小盧昨天有看到…」李遠神祕兮兮的說。

 

看到什麼?鄭軒茫然問。

 

就那個昨天半夜我去食堂想拿冰箱的牛奶……」小盧面有難色的說,「我聽到沒開燈的廚房…有廚具在動的聲音,好像有人在煮飯似的。」

 

「我靠…到底!我以後晚上不出房門了!」徐景熙說道。

 

「我說你們在幹啥!?訓練室聊天呢?小心隊長回來唸人啊!!快回自己電腦前去!!」

 

這時黃少天冒了出來,打斷小圈圈的談話。

 

「哇…黃少今天難得有副隊的樣子…」宋曉感嘆道。

 

「什麼話什麼話!!我可是大家的榜樣呢哼哼!!!快專心點別講鬼故事啦!!」

 

「…是說黃少你熬夜嗎?臉色不好欸?還是怕到睡不著?」李遠打趣道。

 

「誰怕了這有什麼好怕!!!李遠你太久沒受到教訓啦!!去開房跟我PKPKPK!!!」

 

  吵著吵著,時間像黃少天的文字泡一樣急速流逝,於是喻文州跟戰隊經理開完會回來,看到的就是五個隊友圍成一圈七嘴八舌的模樣。

 

「你們…今天訓練的進度完成了?」喻文州笑盈盈的看著眾人。

 

欸我就說吧去去去快做自己的事兒!!

 

  黃少天第一個蹦起來竄回自己座位上,喻文州只是笑笑的也不多說什麼,慢條斯理的坐在他的王牌身邊,拿一雙沉靜溫和的眼睛直盯著他。

 

「…隊長我有督促他們啊是他們不理我的,別這樣盯我啊你看我連劍都拿不穩了…」

 

黃少天說著夜雨聲煩剛好沒閃過一塊磚,軟件分數被扣了一分。

 

我沒有怪少天。我是在看你有黑眼圈呢,沒睡好?喻文州輕聲問。

 

欸?怎麼你也這麼說?很明顯嗎?黃少天揉了揉眼睛,眼眶裡帶點亮亮的水光。

 

與其說沒睡好,其實說熬夜比較正確一些,只是他還得暫時隱瞞一下。

 

看得出來,睡不好告訴我,我那兒有安眠的精油。喻文州伸手拍了拍他的頭說道。

 

好。

 

  黃少天有些心虛的應了聲,正好李遠發來了對戰邀請,點了入房之後兩人就各忙各的事情去了。

 

✽                 ✽              ✽

 

  藍雨的傳說沒有平息,眾人在疑雲之中度過了一個星期,然後……,

 

「臥槽!今年情人節是週六欸?要比賽啊不科學…」黃少天哀嚎。

 

「……黃少你故意的吧!你是故意放閃嗎!?」藍雨眾和尚轉頭狠瞪。

 

「什麼啊這樣我就不能跟文州去慶祝啦!!心塞啊我說!!」黃少天一臉痛心疾首的表情。

 

  好在這週六藍雨主場對上神奇戰隊,其實不算一場硬仗,免得情人節的夜晚恐怕有些戰隊還要愁眉苦臉。

 

「不是隊長生日時才慶祝過嗎…」李遠低語。

 

「你那算什麼…鄭軒還沒得去找于鋒呢……」宋曉挑眉。

 

「……幹什麼特地說我…」鄭軒表示壓力山大。

 

  其實更壓力山大的是他昨天接到了于鋒的電話,對方表示從K市寄了東西要給他…,卻死不肯說是什麼,搞得他心底七上八下。

 

這貨不會寄炸彈來戰隊宿舍吧…?好歹藍雨也是他的母隊來著。

 

唉也是啊,鄭軒你打完比賽要不要夜奔K市啊?黃少天問。

 

「…壓力山大,我為什麼要折磨自己啊…」

 

這種好熱血好感人的事好像跟他的畫風不太對啊……

 

阿軒,有你的包裹。

 

這時喻文州從門外走了進來,眾人透過門口看到一個半人高的紙箱……。

 

…」鄭軒不小心表達了他的心情。

 

什麼東西這麼大一個?

 

黃少天第一個湊了過去,上頭寄件人的名字再熟悉不過了。

 

是那臭小子!!原來你們早就有準備了嘛!!于鋒那傢伙會送什麼東西啊?

 

「…不要問我…」壓力山大。

 

「少天,別鬧他了。阿軒你把這個搬回自己房裡去,其他人去會議室吧,明天的比賽要做最後的討論跟確認。」

 

  喻文州敲了敲手指,翻出包裡的記事本示意大家跟上。黃少天跟在後頭,走廊上的窗戶不知被誰打開了一個縫隙,冬日的風冷冷的流竄進來,冷得他一陣哆嗦。

 

  他望著領在前頭的那個背影,偷偷的猜測著喻文州是不是對情人節沒有興致…,說起來只要兩人在一起,情人節其實也沒什麼意義,真正屬於他們兩人的日子,還有很多很多。

 

✽                 ✽              ✽

 

  G市夜晚的街燈亮起,體育場館的燈呼應著暗了下來,只是一場賽季中壓倒性的例行賽,剛好撞上了佳節良辰,難得的讓藍雨主場場館安靜得很快。

 

  戰隊大樓離體育館不遠,步行大約二十分鐘的距離,然而專車還是一絲不苟的停在選手通道口等候著。

 

  其他人開了車門鑽了進去,黃少天一腳已經跨進車內了,這時左手臂上卻緊了緊,喻文州輕輕的拉住了他。

 

隊長?」黃少天困惑的回頭看他。

 

喻文州黑亮的雙眼在街燈下閃爍著,那燈光像是碎了一地的星辰落進他眼裡。

 

少天,陪我走走吧?我想走路回去。

 

「欸?好啊!」

 

黃少天收回了跨進車裡的腳,其他隊友們則是心領神會的透過車窗目送他們。

 

「…我覺得好刺眼,司機我們快走吧…」宋曉一手遮臉,一手拍了拍駕駛座。

 

於是車輪滾滾的帶起塵土,將寧靜的夜晚留給街道上的兩人。

 

✽                 ✽              ✽

 

「隊長…你怎麼突然想用走的?」

 

  兩人走在人行道上,路上幾乎沒有行人,偶爾經過的車聲彷彿也成了城市的背景,他們耳裡只有對方雜沓的腳步聲。

 

「想跟少天獨處。」喻文州笑笑的答道。

 

咦?黃少天眨了眨眼,

 

  這時腳步聲停止,喻文州停在一座路燈下,暈黃的光線將兩人包融在光圈之中。

「少天,把眼睛閉上。」

 

喻文州微涼的手輕輕貼在他的臉側,在溫柔的摩娑下掌心慢慢得滾燙。

 

呃?在這裡嗎?」黃少天不知為何有點緊張。

 

「是啊,別緊張,少天不相信我嗎?」

 

「信啊當然信…我最信的就是文州啦!!」黃少天聞言立馬閉上了眼睛。

 

  接近午夜的街區是安靜的,涼冷的空氣中傳來悉悉簌簌的聲音,聽起來像是喻文州打開包包正在翻找著什麼…,隨後他感覺一條毛絨絨的東西圈在他空蕩蕩的脖頸上,原本暴露在空氣中的皮膚被包裹起來,暖烘烘的觸感湧了上來。

 

喻文州柔軟的唇吻住他,熱燙的舌尖輕舔了下他冬天有些乾澀的唇瓣。

 

「好了。」他灼燙的氣息伴著低沉的嗓音響起。

 

  黃少天睜開眼睛,發現自己脖子圍了一條藍白相間的圍巾,很合襯的跟他身上的藍雨隊服搭在一起,圍巾上一頭像是魔杖的圖案連接到另一端成了三角型的劍尖,而劍指的那端下方,細細的金線繡著他的名字。

 

「…文州……」

 

  黃少天抓緊了那條圍巾,一時間不知該如何反應。他看得出那專屬於藍雨的顏色和圖樣,還有圍巾上頭有些大小不一但瑕不掩瑜的空隙,他知道那是喻文州一下一下慢慢勾勒出來的…。

 

「少天之前說過忘了帶圍巾來宿舍…我就想挑個日子送你了,只是織得不太好……」

 

喻文州難得害羞的搔了搔臉。

 

「情人節快樂,少天喜歡嗎?」

 

「喜歡…好喜歡……謝啦文州!!」

 

  黃少天摸了摸圍巾,突然像是啟動似的整個人撲了上來,軟軟的頭髮和圍巾的毛線觸感直往喻文州臉上蹭。

 

「我…我們快回去吧!!我也有東西要給你……」

 

「好…不會是柯基犬吧?」喻文州打趣到。

 

「……才不是!!那是聯盟訪問亂講的啦!!戰隊宿舍又不能養…」

 

「少天想養嗎?」喻文州跟在他身後問。

 

「…挺想的,我挺喜歡小動物,但我媽不喜歡所以家裡都不讓養……」黃少天哀怨道。

 

「那我們以後養在自己家裡。」

 

「嘿!!我聽到囉!文州你可不能反悔!!」黃少天回頭丟給他一個像太陽般刺眼的笑容。

 

「不會,我從來沒騙過少天。」

 

喻文州信誓旦旦的回答迴盪在耳邊,伴著他們回到藍雨戰隊溫暖的宿舍。

 

✽                 ✽              ✽

 

  當黃少天鬼鬼祟祟的溜回房裡再衝進他房間奉上那包巧克力時,喻文州腦中第一個想法卻是藍雨最近的某個鬼故事……。

 

「等等…少天你…所以半夜食堂的那個是…?」喻文州拼命想忍住笑意但顯然無法控制嘴角的上揚。

 

對啦那是我啦,怕被你們發現所以半夜偷偷做啊,我哪知道那麼晚了小盧還跑出來喝牛奶……」黃少天搔了搔頭表示無奈。

 

謝謝你,少天。喻文州拉過他的手將他攬進懷裡,臉埋在黃少天還圍著圍巾裡,感受著他皮膚散發出來的微溫。

 

不過以後別再這樣了,熬夜不好。喻文州悶悶的補了句。

咦咦好,唉我只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嘛!所以想來點特別的,不過賽季中好像真的挺累的哈哈。

 

黃少天拿腦袋蹭著喻文州的頸間,對方用手掌在他腦袋上亂搔。

 

少天要來點特別的嗎?明天假日。

 

  喻文州有意無意的吐息撩過黃少天的頸間和耳垂,冬夜裡滾燙的氣息惹得他陣陣顫慄。

 

嗯?文州啊你是預謀好的吧…」

 

  黃少天挑了挑眉,俐落的拆了巧克力的包裝,修長的手指夾起一塊巧克力餅乾堵上喻文州的嘴。

 

「…好吃不過有點甜…」喻文州順從的吃掉了情人節餅乾,回味般的舔了舔唇。

 

唉是嗎!?我照著書上做的……,那我得自己改改配料…」

 

我想,只要是少天做的,都很甜。喻文州輕笑了一聲後突然站起身子往浴室走去。

 

欸?文州?」黃少天呆愣住。

 

「洗澡,少天一起嗎?」喻文州斜靠在浴室的門上問。

 

黃少天覺得自家隊長此刻的笑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那隻柴郡貓。

 

「……心髒啊。」黃少天搖搖頭。

 

他往前邁了一大步,直接貼在喻文州身上。

 

✽                  ✽             ✽

 

「嗯嗚…文州……」

 

傾瀉而下的水流打在兩人身上,掩不住一室氤氳裡粉色的喘息。

  黃少天雙手緊抓著光滑的磁磚間那微小的縫隙,白皙的臀部獻祭似的對著喻文州抬起,透明的水色漫過他修長的腰身滑向大腿內側,漸漸分不清那些濕潤是體液抑或是清流……。

 

「少天,舒服嗎?會不會疼?」

 

  喻文州灼熱的氣息噴在他的後頸,兩根手指在後穴裡翻轉抽插,一吋吋的慢慢深入,直到黃少天的腸壁從原本的排斥慢慢變得滑潤,溢出了一點點的腸液包裹住他的手指。

 

「哈啊……不疼…嗯啊文州你別壓那兒…」

 

  黃少天本能的仰起頭喘氣,卻被迎面而來的水花淋了一臉,隨即低下頭來閃避。

 

「這兒?」此時喻文州的手指重重的按在剛剛磨輾過的某處。

 

啊啊!別嗚嗯……」

 

  黃少天體內猛地收緊,喻文州可以清楚的看見小小的穴口收縮著,周圍的菊瓣漲成淡淡的粉紅。

 

少天我想進去了……」他俯下身子,伸舌舔著黃少天的頸側,低語道。

 

  喻文州早已挺立的分身從後方磨蹭著黃少天敞開的大腿內側,熱燙的溫度和濕滑的觸感羞得黃少天滿臉潮紅。

 

嗯唔可以了文州快進來……」

 

  黃少天扭過頭,帶著水霧的眼睛瞧著喻文州,對方心領神會的吻住他微張的唇,交纏囓咬之間,黃少天將臀部抬得更高,彷彿是邀請著他的進入。

 

  然而他沒有得到預期中的滿足,喻文州把他扳回正面,用手托住他的大腿讓他下身懸空。黃少天緊張得雙腿緊緊夾著喻文州的腰。

 

哇啊!會掉下去…」

 

我不會讓你掉下去的。喻文州的分身抵在他敞開的穴口,身體壓了上來,將他固定在自己跟牆壁之間,雙手則將他的大腿抬得更高,靠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 

少天,你信我麼?

 

明明已經箭在弦上,喻文州的眼神卻依舊沉穩而溫柔。

 

潺潺的流水順著大腿流向兩人即將交合的地方。

 

信啊…我最信文州了…」黃少天眨眨眼,忘了羞赧,不甘勢弱的回盯著他。

 

「好,我不會讓你失望的。」

 

  句落,熟悉又陌生的碩大貫穿了黃少天的身體,撕裂的痛感讓他還是忍不住嗚咽出聲,喻文州讓他的雙腿纏著自己的腰側,貼身去摟抱住他略顯單薄的身子。

 

「別怕,你倒是抱一抱我。」他伸舌舔了下黃少天的眼瞼。

 

  黃少天聞言,像是討摸的貓雙手攀向他,兩人的身體貼合在一起,黃少天感覺每一次的墜落都被頂到更深的地方,他收緊雙腿,主動迎合著搖動臀部。

 

他們就像是了條水裡的蛇,滑溜的交纏在一起,律動,交合。

 

「恩啊啊…哈嗯…文州……大力點…」黃少天叫開了嗓,攀著他的脖子,粗喘著要求道。

 

「好。」

 

  喻文州語中帶笑,徹底放縱的大開大合起來。每一次的衝撞都拍打在黃少天的臀部,黃少天的身體滑順得隨著他的頂弄進退。

 

  律動越來越快,黃少天的呻吟撩撥著喻文州的神經,兇猛的頂撞好像整個人都要撞進那人的後庭,直至他騰出雙手扣住黃少天的腰部,壓下他的身體的瞬間脹痛的分身在最深處傾瀉出滾燙的熱流。

 

黃少天磨蹭著他腹部的分身也在此刻放開了精關,洩在喻文州的身上。

 

「嗚嗯…對不起啊…」

 

高潮之後的黃少天脫力的掛在喻文州身上,小聲道歉。

 

「沒事,我們在洗澡呢。」喻文州退出他的身體,手卻還環抱著他。

 

「……洗太久了…手都皺了…」黃少天看看自己的手說。

 

「是啊,該快些出去了,我幫少天洗吧?你休息一會兒。」喻文州說著,還真擠了沐浴乳往他身上抹。

 

「別別別!!等等一定要會跑題啦我自己來!」

 

黃少天非常有先見之明的放開了他,讓喻文州幫著洗恐怕今晚不用出浴室了。

 

  喻文州笑了笑也沒堅持。黃少天迅速的沖洗完畢,一心只想著腰疼,要去攤在喻文州的床上。

 

只是當他拉開浴簾開門的剎那,呆愣了三秒鐘又默默的走了回來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

 

剛沖完頭髮在擦身體的喻文州奇怪的問。

 

「文州啊……我剛剛就這麼進來了沒拿換洗衣物……」黃少天哭喪著臉說。

 

「你…」

 

喻文州忍不住笑了出來,想想還是自己惹的禍,趕緊忍住。

 

「我先拿我的給你,你等等。」

 

  他們的身材差不多,較寬鬆的運動服共穿是沒問題的,只是黃少天啥都沒帶,於是當他看到喻文州捧著一套運動服和一條內褲進來時……他難得堅決的把人家趕出門後才肯穿上衣服。

 

這樣的話,我們不只穿過同條褲子,也穿過同條內褲了呢。

 

黃少天走出浴室時,迎接他的就是喻文州笑咪咪的說出這句話。

 

✽                ✽               ✽

 

對了阿軒,昨天于鋒到底寄了什麼東西給你?

 

假日清晨,悠閒的啃著土司的李遠對正在倒牛奶的鄭軒問。

 

沒什麼啦就我跟他提過暖氣壞了,房間有點冷,他買了一台新得當禮物寄過來。

 

鄭軒一臉的睡眼惺忪,唇角卻微微上揚了一個不明顯的弧度。

 

什麼什麼?這麼好啊真貼心!雖然比不上我們家文州。

 

這時黃少天人未到,聲先至。

 

眾人轉頭看向剛進時頭的黃副隊長。

 

「…是啊比不上,我還沒穿過于鋒的衣服呢…」鄭軒停了幾秒,懶懶的回道。

 

「……你們做到衣服全撕了嗎?內褲該不會也人家的?李遠挑眉。

 

靠靠靠!!羞不羞恥啊!!一會兒小盧來別多嘴啊!!讓小孩子聽到多不好。

 

  黃少天沖上去摀住李遠的嘴,正好盧瀚文跟在後面進了食堂,呆呆的看著幾個一大早就不安分的前輩們,最後決定先去排隊搶個奶黃包先。

 

於是黃少天滿臉通紅的鬆了口氣,另外兩位則是見怪不怪的搖了搖頭。

 

要是每年情人節都要被閃一次……壓力山大啊…」

 

鄭軒發著呆,開始考慮轉會百花的可能性。

 

 

全文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(Nightsno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