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前面:

明天全職O!!!!!!!!(興奮 這是要跟某大大換小報的文///w///(第一次寫翔葉......大概也是最後一次XD(雖然吃這對可是傲嬌攻好難寫QAQQ

 

順便註明一下>封面橫伏取自起點官方圖.背景是水梨大的樂樂

 

正文:

 

第十賽季10月中旬,職業聯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時,各大戰隊的選手卻接到了一封來自榮耀聯盟總部的電郵,宣佈下週的職業聯賽停賽一次,理由是選手必須前往B市,參加電競周刊萬聖節活動照片的拍攝。

 

  名單上列出的不外乎是最近一次全明星的24位選手,然而最末兩位卻是上賽季缺席玩挑戰賽去的哥們,葉修跟孫翔。

 

喂!私心也不帶這樣的啊?忙都忙死了這不是挑戰賽啊,還拍什麼鬼照片?哥上賽季又不是全明星!!

 

  臨行前葉修還不放棄用電話跟馮主席的爭論,在他看來這根本是聯盟方念著他從前的不配合來報復了。

 

我這有兩點說法。首先,這是節慶活動,粉絲要什麼我們就拍什麼,全明星榜是參考用你就認了吧!第二,我相信你這賽季就會是全明星了,還聯盟債的時候到了!強制參加!馮憲君在電話的一邊拼命憋笑。

 

我說您老人家真是…」

 

噓,吵啥呢?老葉太小氣了吧?小毛孩都比你懂事了。馮主席打斷他的話。

 

什麼?

 

人家孫翔可是什麼都沒說喔,你別被比下去啊~

 

「……」

 

  於是,葉修在魏琛跟方銳的嘲諷下默默搭飛機去了。其實被主席強制逼著去倒也是一種名氣的展現,不過顯然多數選手不介意可以不用跑這無謂的一趟。

 

✽                 ✽              ✽

 

  聯盟方訂給選手們的飯店依舊是挑戰賽時入住的那間,此去經年,再站在這個平凡無奇的建築之下時,一切都有所不同。

 

  一樣的雙人套間,原本來了三人的輪迴戰隊有些尷尬,不過馮主席再度展現了他的深謀遠慮,於是葉修跟孫翔被用所謂的第九賽季挑戰賽二人組分到一間去了。

 

「明早八點,第一組拍攝的選手先到攝影棚集合。兩人一組,葉修你跟孫翔是第一組。」張新傑拿著公告單說。

 

欸?為什麼是我們?」葉修表示不滿。

 

孫翔在一旁挑了挑眉,似乎不特別在意。

 

主席說有人強烈反彈,所以讓他先拍完先滾蛋。張新傑如實轉告。

 

「……」

 

這仇恨值真是拉得妥妥的…。

 

✽                ✽               ✽

 

我說呢,官方那伙人鐵定是故意的。

 

  進了房間,葉修根本沒有所謂的行李要整理,索性把自己往床上一摔,伸手就摸了盒菸出來。

 

「喂。」一直不說話的孫翔這時出了聲。

 

「呦,我以為你繼承了輪迴的風範跟小周走同路線了,原來不是啊?」葉修懶懶的瞥了他一眼,熟練的叼起一根菸。

 

「我跟你有什麼好說的嗎?」孫翔的眼神黯了黯,伸手過來抽走他叼在嘴上的香菸。

 

「欸?連這個也要搶啊?」葉修笑了出來,一臉的無奈。

 

「搶你妹!你眼殘啊?」

 

不知道是否被踩了地雷,孫翔突然炸了毛,戳了戳牆上的禁菸標誌。

 

「…唉你兇什麼呢,我又沒說錯什麼。」葉修聳聳肩,默默把菸盒收了起來。

 

「錯了…,我沒想過要搶你的東西。」

 

  孫翔坐到他對面的床鋪上,眼睛裡早沒有了從前的傲氣,自信的光芒卻依然不減。

 

  他從不認為自己是個失敗者,從來不是。他也從來沒有想把葉修趕出職業圈,他只是想要超越他而已,身為戰鬥法師的操作選手,自然會想超越那個頂點,難道不是嗎?

 

  葉修側過身認真的看著他,這大概是第一次他捉摸不到眼前這傢伙在想些什麼。

 

「呵,二貨果然也是會長大的。」一聲雲淡風輕的淺笑打破沉默,「我能做的、不能做的都做了,結果好不容易扳正卻被輪迴揀去了呢。」

 

  身為榮耀最資深的大神,他依舊喜歡看著新人的成長。被超越有時候也是種幸福,那是這個圈子生生不息的象徵,而現在,他似乎有可以期待的人了。

 

何況這個人是他親手摧毀,而此刻正親眼看著他重新站起的人。

 

「他們…又沒有教我什麼。」孫翔皺了皺眉,有點難為情的辯駁。

 

「喔?所以是我的功勞囉?那你學到什麼?」

 

葉修眨了眨眼,他平時一向散漫的眼睛裡,此刻閃動著欣慰。

 

「榮耀…不是一個人的遊戲。」孫翔左看右看,就是不看他。

 

「呵呵,不錯嘛,值得期待。」

 

  葉修覺得心情突然好了起來,起身拍了拍對方的肩膀,然後慢騰騰的往浴室走去。

 

「…你…沒別的要說了?」孫翔愕然。

 

  他可是鼓足勇氣打算來說清楚的!!居然就這麼平淡的一句給帶過了,他收到的期待還會少嗎?不差這一個啊啊!!

 

「嗯?不然呢?」葉修人已經進浴室了,此刻從門內探出一個腦袋,無辜的看著他。

 

「……算了,你洗完澡再說吧。」孫翔有些沮喪的往後倒去,下飛機的疲憊正緩緩攀附上身體。

 

  還要說些什麼呢?他對那個人的執著…不只是這樣而已。有一些難以言喻的心情,都化作許多對抗和幼稚的行為,散在浩瀚廣袤的榮耀世界裡了。

 

✽                 ✽              ✽

 

「喂,孫翔,醒醒啊?你不洗澡的嗎?」

 

葉修的聲音在耳邊細細的流過,像是浴室蓮蓬頭淋浴的聲音。

 

「嗯?」

 

  孫翔迷糊的睜眼,眼前一身水氣的葉修身上只裹了一條白浴巾,黑亮的髮絲濕漉漉的貼在白皙的臉上,那雙眼睛看起來格外有神。

 

  彷彿著了魔似的,他伸手撫上那張近在咫尺的臉,臉側溫溫軟軟的,很舒服的觸感。

 

當時遙遠的夢就在眼前,他追到了。

 

「喂你……」葉修被他的舉動弄得愣愣的,不知道該說什麼好。

 

  也不由得他再說什麼,孫翔的雙手攀了上來,蠻橫的將他摟進懷裡。葉修被拉得重心不穩,跌在孫翔身上。

 

「…孫翔,放開我。」葉修回過了神,無比清晰的說。

 

他只當他是沒睡醒。

 

「不要,我好不容易追上你了。」

 

  好不容易,不用再看著那個遙不可及的身影,現在的他,有資格跟榮耀第一大神並肩而行。

 

「你在說什麼?」葉修的聲音變得冷漠,卻好像是在壓抑著什麼。

 

「…我喜歡你,葉修。這樣你聽懂了嗎?」

 

  孫翔翻身壓住他,毛巾散落在床上,蒼白的身體盡收眼底。他目光灼灼的盯著他,讓葉修有種在被火燒的刺痛感。

 

  兩人就這樣大眼瞪小眼的對峙了好久,最後是一聲長嘆結束了抗衡,葉修軟軟的伸手摩娑孫翔的頸側。

 

「我可不像你們這代年輕人,我玩不起的。」他認真的望進對方眼底,「你是認真的嗎?」

 

「我沒有開過玩笑。」孫翔不悅的皺眉。

 

「…那好吧。」

 

葉修說著,曲起大腿,用腿側蹭了蹭孫翔的腰窩,像是一種許可的邀請。

 

「別太粗魯啊,哥會散架的…」

 

感覺到孫翔完全壓上來的沉重,葉修小聲的咕噥了一句。

 

  他明明是清醒著,卻好像是喝了酒之後的恍恍惚惚,只知道孫翔的舌間游走過的地方,火燒火燎的奇癢無比,一直到劇烈的痛感自後方撕裂了所有感知,葉修才總算拉回了一點理智。

 

這傢伙…真是不客氣……。

 

「嗚嗯…慢點,你當在叉魚呢……」

 

「嘿嘿,我總算是有一項贏你了?」孫翔此刻還有心情調侃他。

 

「……這也算?」葉修翻白眼。

 

「無所謂了。」

 

  孫翔搖了搖頭,俯身堵住了葉修的唇,貪戀著那人嘴裡殘留的,淡淡的菸草味兒。

 

此情綿綿無盡,在迴還反復之間終於攀上鋒頂,細水流長。

 

 

 

【THE END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(Nightsno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