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的H不是重點 虐心傾向 應該是...BE(?

正文:

墨色宮殿的建築佇立在沉黑的夜幕之下,月光被折射得黑亮,彷彿拒絕光線的造訪……,大地的溫度是冷的,宮殿的裡的某個房間卻是炙熱的喘息……。

「索……我要……。」瓊反常的纏在雷索提身上,柔軟纖細的身體不安分的磨蹭著他……。

這一點都不像他……,真正的瓊,這時候應該早就不知睡到哪裡去了,而且就算亂摸他也不會醒的……。

「瓊,你怎麼了?」

雷索提的臉色不太好看,這是他夢寐以求的機會,可是…這不是……不是他的瓊。

「嗚嗯……索不想要我?」瓊抬起頭,黑亮的瞳像是要滴出水來,淡淡的香氣隨著他的喘息撲向雷索提……。

『索…我好痛……,胸口像是要裂開了……器官不知道又硬化了多少…,救我……』

「沒有不想……」雷索提摟緊他,將他壓在床上,「瓊,你怪怪的。」

摸上他的臉頰,軟軟的…卻有點冰涼……。

「我只是……想跟索在一起……」瓊靜了下來,眼裡有著他不明白的蒼涼。

是什麼時候開始……他看來總是那麼難過……?好像失去了什麼,又似得回了太多……,難道兩個人的相守……這麼苦澀嗎……。

「瓊……」

雷索提輕喚著,伴隨著深入心坎的嘆息……,他有責任的…瓊的不快樂……,都是他造成的……。

他俯下身親吻那微張的唇,熱燙的舌纏上瓊的,他在他口中嚐到一絲絲不尋常的藥味,他想把那味道去除,用自己的氣息取代……。
「嗚…嗯阿……」瓊被吻得喘不了氣,弱不禁風的手腕推了推身上的人。

「還好嗎?」雷索提放開了他的唇,冰綠的眼漸次模糊。

分不清是誰的唾絲……牽連在兩人濕潤的唇上……。

「……繼續。」瓊微微後仰著,閉起了眼睛。

他需要…更多一點……,轉移注意力…,胸口好痛……但是他不能說……。

雷索提眼色一暗,動手脫去瓊身上單薄棉衫和長褲,那具他遐想已久的身體,終於完整的讓他盡收眼底……,白瓷似的肌膚,像是一件附有靈魂的藝術品,當他的手放肆的在其上遊走時,身下的人發出了極其媚惑的嬌吟。

「哈阿……嗯嗚……」瓊似乎一點掩飾聲音的意願都沒有,一首春歌漫延在房間的每一處。

『索的手…熱熱的……,胸口好像…沒那麼痛了……』

「索……嗯阿……」

當雷索提赤裸的覆上他的時候,他的身體起了強烈的顫慄……,身上的人帶來的溫暖和重量,正在慢慢的…慢慢的壓下他胸口的脹痛。

『索還是會救我的…即使千年來…我欠了他那麼多……』

「瓊……」

雷索提喚著,溫熱的手掌探向瓊從沒被人碰觸過的私處,輕輕的一握,感覺握在手裡的小傢伙馬上有了反應……。

「索…那裡……阿阿……」瓊驚得弓起了身體,白皙的腿收緊了。

「放鬆,腿張開點,我不會弄傷你的。」雷索提柔聲哄著,一手拖起瓊的後頸,舔吻著他的唇…他的眼瞼……,瓊也回吻了他,將舌深進雷索提嘴裡,貪戀著不肯放。

雷索提另一手依舊握著瓊的分身,緩慢的套弄著,時重時輕的摩擦。
「嗚嗚…嗯唔……」瓊微皺了眉,彷彿染上了情慾。

胸口的痛還在……卻快要被怪異的熱感取代了……,似乎所有知覺都集中在那一處……。當熱流攀升到她在也留不住的時候,有一道情色的混濁染上了雷索提的手……。

「索……很髒……」瓊的喘息緩了一些,看著雷索提舔了舔手指,露出享受的表情。

「這是瓊的第一次,是只屬於我的……不髒。」他妖魅的一笑,「瓊,你轉過去趴著好嗎?」

「?」平時原本就會趴睡的瓊很順從的背對著雷索提。

他轉身得很慢,緩緩的,怕好不容易熬過的劇痛又復發……。

『會一直痛下去……直到死掉為止吧?可是我不要…不能讓索知道……』

正想著…,他感覺索將他的腰提了起來,臀部高高抬起,粉紅的穴口和隱處一覽無遺。

「索?」瓊莫名的回頭,不知道他要做什麼。

雷索提沒有回答他,而是一手再次握上他的下身,另一手的手指則插入了緊密的穴口……。

「唔……」異物的感覺讓瓊不舒服的想往前挪,但雷索提放開了他的分身,用手環住他的後腰。

「別動…習慣一下……,我不能直接進去…你會受傷的。」雷索提表情隱忍著…下身的脹痛更勝……但是他絕對不要因為自己而傷了瓊。

「嗚阿…嗯嗯哈阿……索……」

雷索提慢慢的擴張著瓊未經人事的後庭,三根修長的手指在內壁裡抽動著,從最初的窒礙到慢慢的滑順,每一次都隱沒到更深的地方…直至發出淫瀰的水聲。

『胸口壓著…還是不舒服……可是…不會痛了……』

「嗚嗯…可…可以了吧?」瓊喊得有些啞了,回頭看著索,眼裡有朦朧的水霧。

「是阿…我想可以了。」

雷索提的臉隱在昏暗中,他抽出了手指,摩梭著瓊抬起的臀瓣。

「索?」瓊喚了一聲,有些睏意了……。

然而雷索提是不會讓他成功睡著的,他將已經無法忍受的下身抵在瓊正逐漸收縮的穴口,有力的腰身一挺,向內壁長驅而去,而瓊的體內,甬道緊緊的包覆住了他……。

「阿阿…嗚…痛……」撕裂的痛感讓瓊忍不住喊了出來。

『其實…不會很痛的……比起生病…,這種痛是愉快的…是索給我的阿……』

雷索提在他體內抽插了起來,雙手扣住瓊纖細的腰身,感受被內壁包覆,私處與瓊的臀辦相接的快感……,越來越快的往復,慢慢的掌控住他的理智……。

「阿嗯…阿阿阿嗯嗚…索…好大力……」瓊有些受不了的喊著,身體因撞擊而跟著晃動,同時卻又有種…擁有了對方的欣喜…抑或是悲涼……。

「瓊…阿嗯……。」

在最後的一次衝撞中,雷索提顫抖的發出了呻吟,恨不得整個人沒入瓊的體內……。

* * *

「瓊。」雷索提放鬆的趴了下來,將瓊翻身回正面,只是沒想到看到的是淚流滿面的表情……。

「怎…怎麼哭了?很痛嗎?」他慌了起來,因為剛剛瓊並沒有強烈的反抗或哭叫。

「索……」
瓊搖了搖頭,突然拉了雷索提一下,讓兩人側著身面對著。

「不痛……。」

他吐出這兩個字,將臉埋向雷索提的頸窩,身體縮了起來。

『不痛的…索給我的……怎麼會痛?只是我好怕……不知道什麼時候……心會就這樣痛死了……』

他已經閉上了雙眼,記憶卻在默默運轉,然而雷索提的氣息,讓他還勉強能抓住自己……。

「…別睡阿…我還沒幫你清理乾淨……」

模模糊糊間,他似乎聽到索焦慮的聲音…很像……每天早上叫他起床的時候……。

『索…如果哪一天我再也不會醒了……,你別再叫了好不好……?讓我一直睡著吧……幾千年了…我好累阿……』

『菲伊斯……對不起……』

於是千年前的故人已不在,千年前的風聲……卻又轉了回來……。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雪(Nightsnow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